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7座福特Galaxy获得更多的奢侈品和技术

2021-05-27 10:24:12来源:
8

盖子已被提升在新福特Galaxy MPV,最新版本的福特热门7座家庭公共汽车。新的Galaxy将于2015年后抵达英国,在改进的福特MPV阵容中加入新的S-Max和Fackifted C-Max。

Galaxy采用最新的福特全球设计语言,具有宽格栅,并削减了定义前端的碎石网。与传出的汽车相比,窗口线升高,但是星系保留了从Sportier S-Max出来的大型玻璃区域。可伸缩的全景玻璃屋顶进一步提升了内部的光水平。

•现在最好的MPVs购买

更有关联与银河系吸引的空间饥饿的家庭汽车买家将改善大型MPV的适应性座位系统。福特声称新的Galaxy提供七个全尺寸座位,第二行和第三行中的所有五个椅子现在可以在按钮的触摸折叠平板上。

8

在第二行中的新外部座椅中也可以更好地访问第三排座椅,在单个运动中向前倾斜和滑动。福特也首先为一个自动提升或降低第三行座位的系统声称一个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