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McLaren MSO HS:679BHP Supercar宣布的第一个细节

2021-06-02 12:24:17来源:
9

迈凯轮已经推出了另一种新增的速度范围:阵雨的MSO HS。基于675LT,它增加了性能,脱落了重量并进一步提升了航空。

由McLaren的特殊运营团队委托,MCharen HS使用McLaren熟悉的3.8升双Turbo V8发动机,功率从666BHP升高到679BHP,扭矩高达700nm。部分内容落到了一款新的手工抛光排气系统,具有优化气流的交叉消声器。只有25个将建成。

9

然而,MHO HS不仅仅是直线速度,而且它从McLaren P1 GTR程序接收到巨大的碳纤维可调后翼。沿着新的前分离器和屋顶安装的空气勺,意味着低压下降到150英里/小时的下降。

重量储蓄是当天的顺序,具有定制的聚碳酸酯发动机盖,轻巧的阿尔卡提拉舱饰饰3.5kg和碳纤维座椅放松另外15公斤。虹膜中央触摸屏也吸收加热控制以节省重量,而已添加搭载录像机等功能。

基于沃思的汽车制造商还没有透露性能统计数据,但预计MSO HS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混合动力P1高速公路。然而,所有25个示例已经分配给迈凯轮客户,价格从汽车变化到汽车。

你怎么看待McLaren最极端的超级系列车?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