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ston Martin Vanquish S获得volante滴剂处理

2021-06-13 19:24:14来源:
4

Aston Martin已在敞篷车形式中发布了新的vanquish s的第一张照片,占用了vanquish的volante铭牌。

虽然阿斯顿旗舰大旅游者的可换股版本在11月揭示了轿跑车的情况下,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看起来更强大,肌肉看起来没有其坚硬的顶部屋顶。相反,它得到一个可伸缩的柔软顶部。

在Bonnet下,vanquish的volante获得了阿斯顿6.0升自然吸气的v12的起义版,生产了595bbp。它还获得了一个修订的进气系统,Aston表示,进一步创造了更强的电力交付。

4

更具造型选项将提供,如碳纤维帽Louvres,新的5辐sp合金轮,甚至是图形包装,而坐在轿车切碎的碳纤维装饰的机舱内提供进一步的造型调整,适用于筋膜和新的焦点仪绗缝皮革室内装饰。

volante的性能ps将被确认,但轿跑车的速度不应该太远,在索赔的3.5秒内裂开0-62mph并具有201万小时的顶级速度。期望它价格高于199,950英镑的硬顶vsquish s。

你怎么看待新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的volante?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