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Extreme 700bhp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 Blasts

2021-06-14 15:24:17来源:
11

宾利今年晚些时候举行了全新版本的大陆GT - 但与此同时,现有型号将与公司制造的最强大的生产汽车鞠躬:新的超级体育。

船员制造商声称新的Conti Supersports是世界上最快的四座位。可在硬顶和可转换布局中提供,汽车利益从进一步修订Bentley的W12汽油发动机。6.0升双涡轮增压装置现在产生700bhp和1017nm的扭矩 - 足以在短短3.4秒内从0-60mph从0-60mph取出2.3吨的两件门(使其最快的加速Bentley)并达到最高速度209英里。即使是敞篷版中的额外150kg也不会慢一点超越超级体育;它仅为0.3秒到60英里/小时,其顶速仍然是205英里/小时。

•最佳跑车

新型型号保留了大陆的四轮驱动系统,其中60%的扭矩分配到后轮。但它还采用先前在Bentley的Conti GT3 R上看到的扭矩矢量技术;它可以制动近在车轮和后轮以帮助切口的硬加速,并制动内部后轮以帮助转动。

超级体面积的其他调整包括降低和加强的悬架,碳 - 陶瓷制动器,21英寸锻造的合金轮子,其在术语中节省20kg的锻造合金轮,以及钛排气系统的选项,切断了kerbweight的另外五公斤。

11

除了车轮外,外部造型修改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包括CarbonFibre Splitter和Diffuser,新的侧面窗口延伸和深色的头灯和尾灯。选项列表还包括后扰流板(仅限轿跑车)和光泽抛光的CarbonFibre Bonnet。

大陆超级体育将比现有的Conti GT速度超过50,000英镑;价格从212,500英镑的轿跑车起到21.2,500英镑,以及换货的233,800英镑。订单已经可以放置,春季预计首次交货。

您如何看待最终大陆?留下我们的评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