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高规格大众amarok模型全部为法兰克福电机展

2021-06-22 17:24:19来源:
5

大众汽车宣布,在新的VW Polo,Polo GTI,T-Roc和Fackifted Golf SV之上,其商用车臂也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展示两种新型号 - Amarok Aventura独家概念和限量版黑暗标签。

VW Amarok Aventura独家概念旨在深入了解未来的范围3.0升TDI发动机,其中VW将在其接送方面提供,而黑暗标签则拥有一系列美学修改,并可从2018年春季提供。

•2017年最佳拾取卡车

Aventura概念采用八速自动齿轮箱连接到永久四轮驱动系统,有助于将255BHP的可用马力分布到地面。该功率输出在当前旗舰AMAROK的增加之中表示显着的34bHP增加,但是,好消息也不会阻止那样,因为VW也要求扭矩P将获得类似的升压。

5

Amarok将显示在姜黄黄金,令人耳目敬的美学增强阵列。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包括高光泽抛光的19英寸Milford轮子,货柜造型吧,前保护烤架,带LED白天运行灯的Bi-Xenon大灯,并且在Amarok上第一次是铝制可锁定的防水货物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