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在所选模型上介绍了五年的Alfa Romeo保修

2021-07-01 13:24:20来源:

Alfa Romeo推出了一个新的升级服务和保修计划,称为5-3-5。

包装包括五年的保修,三年服务和五年的崩溃援助(因此名称),以及销售护理后的改进将适用于新的朱利亚,戈尔蒂塔和斯特拉维奥模型,立即有效。

•2018年最佳新车交易

这三种型号都是在FCA集团的卡西诺厂建造的。在2016年生产Giulia之前,Casco的额外投资意味着Alfa通过提供来自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的竞争对手的保修包来证明其对其产品质量的信心。

如果我们的司机权力客户满意度是任何事情的,那么信心都没有错位,无论是:2018年的调查中总体排名第三,Alfa Romeo在制造商排名中拿走了亚军,只有雷克萨斯评分更高度。

新闻的一个小警告是新保修有75,000英里的限制。如果你每年做超过15,000英里,那么宝马三年,无限政策可能会更加诱人。然而,无论您如何开车,它仍然优于奥迪标准三年/ 60,000英里保修。服务包涵盖与标准维修时间表相关的零件,润滑剂和劳动力的成本。

5-3-5计划不适用于MITO,其与都灵的菲亚特500建造,或者在摩德纳建造的4C。

这些新闻从FCA品牌Jeep的争夺吉普车,在其叛徒,牧马人,指南针,切诺基和大切诺基型号上提供类似的包裹。

阅读有关Jeep的五年5-3-5'保修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