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吉利概念图标在北京电机展上亮相

2021-07-06 14:24:36来源:
14

这是吉利概念图标,一个新的SUV创建,以展示快速的中国品牌可以推动其设计语言的距离 - 并在北京电机节目中制作头条新闻,在那里揭幕。

概念图标是一个交叉路口,它代表了吉利在当地市场中更保守的产品的重大步骤。它似乎将造型线索与许多来源混合; Clamshell Bonnet的领先边缘具有范围漫游遥控器的痕迹,而“浮动”屋顶有那辆车的元素,也是起亚灵魂的喜欢。

14

然而,有一些原始元素。在后部和门附近的窗口线上有一个不寻常的“步骤” - 这在相反的方向上开放,以便为机舱提供避免的机舱 - 为沿着侧翼的大部分车身而感到自豪。前线具有超薄的前灯和前保险杠的独特平方部分,包括错综复杂的灯和整齐的进气口。

•现在出售最好的交叉

吉利设计中国副总裁Guy Burgoyne表示,该车辆具有“平坦,8位灵感的设计” - 因此,简单的表面和锋利的角度。内部,有一个配对的舱室处理,这意味着最大化存储空间的数量 - 并专注于技术。

最佳技巧可能是仪表板,它通过跨整个仪表板运行的软编织织物显示。当不使用时,显示器“消失”,将信息娱乐系统留在筋膜中心的视图上作为唯一的显示。与此同时,后乘客可以获得几个屏幕,他们能够分享信息。

吉利尚未宣布任何计划将概念图标带到生产 - 也没有在动力总成(尽管它几乎是电气)的任何细节。但中国品牌 - 也拥有沃尔沃,联系和莲花,加上梅赛德斯的父母公司戴姆勒 - 有大胆的全球野心。它说最新的展示车旨在展示“它可以延长其DNA的多远,为未来的客户提供独特的产品”。

你怎么看待吉利的概念图标?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