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兰博基尼Miura svr恢复前荣耀

2021-07-07 11:24:18来源:
14

兰博基尼透露了其完全恢复的Miura SVR。由意大利公司的Polo Storico部门带回生命该项目需要19个月才能完成。

Miura SVR是有史以来最极端的标志性的超级版本;只有一个人做,它在日本度过了大部分生活。SVR是基于已经调整的Miura Jota,这是着名的Lamborghini测试司机Bob华莱士的工作。

•2018年出售的最佳超级牌

客户需求非常重要是Miura Jota和SVR模型的原因。原来的jota开发车在事故中被摧毁,但兰博基尼稍后会为那些因事故产生的覆盖范围而问的客户建立五个例子。

14

一个特殊的客户叫做Heinz Straber的甚至超越了Jota,所以在兰博基尼的帮助下,将模型转变为SVR - 原始项目花了18个月。然后将汽车销往日本的客户被修改,成为一个图标,并激发了一个名为Circuit Wolf的漫画系列。

Lamborghini的Polo Storico团队决定将SVR带回其前荣耀和原始规范。Paolo Gabrielli,Lamborghini售后销售和Polo Storico的主任,说:“当汽车到达Sant'Agata的碎片中,挑战更加令人生畏,虽然这些部件都在那里,并且具有相当大的修改。

“原始规格的唯一变化是添加四点安全带,更多的支撑座椅和可拆卸卷杆。这些客户明确要求,旨在提高汽车赛道展览期间的安全性。“

阅读我们对Aston Martin DB4 GT续模具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