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Peugeot电子传奇概念可以在2020年之后建造

2021-07-11 11:24:12来源:

据品牌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erato,Peugeot的电子传奇概念可以使其生产,但直到2020年之后,直到2020年。

巴黎汽车展明星,采用先进的全电动传动系统和无人驾驶科技,与复古外观和室内装饰相匹配,甚至开始了敦促标致推动汽车的汽车粉丝才能打造汽车。

•2018 Paris Motor展

AILLAT通过告诉汽车快递,“我们喜欢它,”我们喜欢它,但它并不完全在管道中。但如果我们想要,我们可以生产它。“

30

Peugeot的主要重点是,该品牌符合欧盟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目标,距离2020年95克/公里,使其不会产生任何处罚。“我们不会按照我们符合要求的方式支付一欧元,英镑,美元或人民币,”Imperato说。

然而,像电子传奇和任何未来的GTI模型一样的汽车将不得不等到2020年之后,没有Imperato告诉我们,“我们必须在开始开发任何这些模型之前完全符合CO2。

“我们将在CO2方面的全球平衡之前安装绩效优惠,但不是在我们的全球平衡之前。”

在线请愿书也引起了标致老板的关注,并在他评论推特上,“如果我们得到500,000,我们可能真的要考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