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Fackifted 2019年的价格雷诺Trafic Van宣布

2021-07-21 11:24:10来源:
10

雷诺确认了修订的TRAFIC VAN的价格。新模式将从SL28 Energy DCI 120商业面板面包车的22,800英镑开始,攀爬高达37,650.00英镑,适用于配备168BHP柴油发动机和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乘客面包车型号。

雷诺TRAFIC是欧洲最畅销的中型货车之一,正在大修,以保持竞争激烈的部门,这些部门已经看到了VAUXHALL Vivaro交换机与TECH的共享技术,以基于雪铁龙派遣和标致专家。

修订后的TRAFIC与雷诺乘用车系列借来的造型线索进行了微妙的新外观,带有C形的白天运行灯和新的格栅设计,而顶级模型也受益于全LED前照灯。还有一个新的“城市灰色”哑光涂料完成。

•最好的大型面板货车购买

内部,有新的耐磨但舒适的面料,镀铬饰边,暗铬饰面,甚至选择碳纤维效果的选项。技术包括雷诺最新的R-Link Evolution InfoTainment与Android Auto,而Media Nav系统还会添加Apple Carplay。船上有很多存储,而乘客座椅在多个方向上折叠,以增加多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