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开发了新的道路传感技术,以优化性能

2021-08-04 13:24:25来源:

宝马与技术和数据公司合作,触觉移动性,开发一种新的道路传感系统,可以阅读汽车车轮下面的表面,调整车辆的动力学以优化性能和牵引力。

该技术将适用于宝马下一代汽车,这将从2021年开始到达展厅。“触觉传感”系统使用“内置的非视传感器”,将道路状况与车辆行为进行比较,从悬架,轮胎,制动器和动力总成中绘制数据。

新的LED路面可以帮助减少未来事故

读数创建一个“车辆型NA”,这是一组基于汽车行为的匿名数据点。该信息与“surfacedna”配对,与道路状况有关的等同值,包括抓地力水平和道路的曲率。

除了允许汽车本身根据道路表面优化其设置,作为数据提供公司的触觉移动性状态可以打开与地方当局共享的关于道路状况的匿名数据的门,以及与地方当局共享的匿名数据。

BMW先前已经开发出技术可以根据道路调整汽车的行为,系统使用SAT-NAV数据安装在卷罗伊斯幻像上,帮助选择弯曲,连接和丘陵的正确装备,以及面向前部摄像机为汽车悬架提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