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宝马5系列 - 第一张图片

2021-09-12 14:24:13来源:

第七代BMW 5系列的第一个原型已经在2016年初在英国展厅的计划到达之前,德国的道路袭来。

在同一身体中作为今天的模型,这里捕获的新的5系原型没有提供许多线索到新模型的外观,这在BMW设计BOSS Karim Habib的幌子下已经设计过。

然而,一种进化方法看起来将其靠近其大小的前身。新款5系列将约为4910毫米,1875毫米宽,高1470毫米。与当今的5系列一样,新型号将以三种身体款式销售:轿车,旅游和Gran Turismo Mupplback。

新的BMW已经构思了现有5系列使用的高强度钢单胶片平台结构的轻型改装版本。

但在一个影响所有未来宝马型号的程序中,工程师正在规划措施,使新车能够走到100公斤。内部人士称,该行动将允许入门级520i重量小于1500kg。

在待实施的变化中,铝隔板元件和在整个平面板上的铝隔板元件和更大百分比的定制坯料(高强度钢的变化)。正在考虑其他省略措施,包括在非承重元件中使用CarbonFibre,例如阀盖,屋顶和磁珠。

BMW计划提供即将到来的5系列新一代的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些来源表明,将在整个阵容上带来平均燃料节省高达10%的燃料节省。

新型模块化单位与BMW即将到来的三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共用普通架构,拥有500cc的闪闪发光。

BMW尚未承诺为新的5系列的v8汽油发动机。然而,根据慕尼黑的来源,使用与丰田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技术采用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一系列插件混合模型的计划已经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