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电动日产Qashqai“可能性”

2021-09-21 10:24:13来源:

日产老板拒绝排除引入下一代日产Qashqai的电动版本。

谈到Autocar,日产欧洲销售和营销老板Guillaume Cartier表示,这样的模型不会“现在”,这表明它可能成为生产现实。

电动Qashqai可以建立在叶子中开创的技术,并在NV200EV中进一步发展。卡地亚表示,预计规模经济将降低动力总成的成本。

第二代日产Qashqai是一个阶级领导者,在这么多方面 - 了解他们在这里

他说,日产叶买家选择叶子以获取更多情绪化的原因,但商用车辆等商业车辆的运营商受到更多务实的问题。他说:“没有比购买轻型商用车辆的买家的合理买家”。

卡地亚希望通过那些理性买家采用电动尼森的采用将帮助传达电动汽车实用的信息,并且对于许多买家来说,焦虑不应该是不是是不是购买EV的决定因素。他指出日产的EV技术的持续发展和范围的增量增加。

卡地亚也表示,日产的EV阵容将继续增长,但EV技术将不会被重新装修到现有型号中。从一开始就设计新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