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英国需要政府干预来推动LPG车辆销售

2021-09-21 15:24:17来源:

英国公司AutoGAS呼吁政府冻结环保液化石油气的职责。

该公司认为这一举动是成为第一阶段,试图使燃料更受英国驾驶者。由于目前的税收休息,目前升水的液化石油公司是一升汽油价格的一半。

AutoGAS表示,如果英国遵循德国的例子,通过修复燃油税率多年来,可以在英国采用LPG进行大踏步发展。在土耳其,20%的车辆由LPG提供动力;在波兰,P是10%。

德国只有一百所汽车目前在LPG上奔跑,但政府表示将使燃料造成责任五年来鼓励交换机。LPG最大的优势是尾气污染的巨大减少,这将有助于国家满足欧盟城市空气质量规则。

AutoGAS - 壳和卡路里的合资企业 - 所述LPG是一种即时和成本效益的方式,不仅是每辆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而且还削减了尾管污染。

虽然欧盟市场提供1251款LPG兼容型号,但目前只有一辆装备一辆新的LPG装备车辆,即使英国有1400卢比的泵,也只有一辆销售的新型LPG的车辆 - The Proton Gen-2生态学 - 在英国的展厅。

在伦敦最近的世界LPG天然气论坛上发表演讲,大西洋咨询的Eric Johnson表示,与LPG动力汽车的类似测试表明他们的二氧化碳的二氧化碳少于汽油动力模型。

就当地污染物如氮氧化物,液化石油气发出柴油动力汽车的量的少于10%,而LPG颗粒排放太低,不能测量,而不是欧元6规则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