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政府为坑洞维修承诺额外的1400万英镑

2021-09-28 10:24:09来源:

政府正在提供补充140米£的现金锅,以帮助当地议会支付对道路的维修费用,包括在最近的恶劣天气咒语中受损的人。

其中36.5米,£除了以前为此目的以前提供的43.5米,还专门针对洪水£影响的地方当局的道路专门。

其他103.5£米正在英国的所有理事会上都可以提供。运输部门设计了决定在英格兰的地方当局分配金钱的公式。

这笔钱将在本周末分发给大多数理事会,以确保他们可以尽快在暑假前尽快使用它。

大雨降雨破坏了道路的较低,结构层,产生裂缝,裂缝和坑洼,然后通过通过它们的车辆进一步侵蚀。

运输部的一份声明说:“议会有责任妥善维护他们的道路,但卓越的天气导致了显着的额外损害,增加了当地公路网络的损坏。随着洪水的后退,理事会能够评估影响,很明显,这些区域在某些地区特别严重。“

为了有资格获得此额外资金,当地当局将被要求在2014年8月底展示这笔钱的何处,在2014年8月底展示了这些资金。

运输秘书帕特里克麦克洛林说:“拥有正确的基础设施来支持企业和勤劳的人是我们长期经济计划的关键部分。这笔额外的资金将有助于对数百万道路使用者和当地居民依靠当地道路的当地居民来说,让他们更安全,更平滑的旅程。“

运输部(DFT)表示,它已在2013-14财政年度£为当地公路维护分配了超过10亿的地方当局。

该消息是作为电报调查的,旨在提出从他们当局当局赔偿的驾驶者人数在2013年急剧上升。报纸“S PS显示,与2012年25,977人相比,39,249人对去年的伤害或载体损坏赔偿索赔。

延长保修提供商保修指示的最近研究指出,发现轴和悬架失败的索赔 - 坑洼的共同效果 - 英国驾驶者每年估£计为28亿份。该研究发现,安理会修复单个坑洞的平均成本约为50,£而坑洞引起的轴或悬浮损伤的维修票据的平均规模£为247。

驾驶者可以对地方当局进行赔偿索赔,以便由道路造成的损害,这是可以证明理事会意识到坑洞。可以通过政府,www.gov.uk/report-pothole或通过相关地方管理局网站报告道路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