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驾驶座椅历史悠久的伊维萨岛型号

2021-10-03 14:24:15来源:

伊维萨岛第一个座位于1984年4月27日离开生产线,距离30多年前。从1982年,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在近三十年的菲亚特的近期技术依赖后拆分后,将自己的脚站在自己的脚上。

为了庆祝这个场合,上周席位推出了历史悠久的道路舰队,并在历史悠久的,非常短暂的(和彻底的遗弃)Autódromodeiteges-Terramar上追踪伊维萨岛型号。阵容包括第一线的第一个Ibiza,这是一个如此珍贵的汽车,我们不允许驾驶它。

伊维萨岛诞生于大众汽车在座位上搬进,最初获得公司在其工厂建造当代帕罗和马球模型。

席位的工程师在菲亚特·斯特拉达的地板上创造了伊维萨山掀背车(和相关的马拉加轿车),该公司在其菲亚特伙伴关系中分裂时,该公司一直在建立。

通过德国Coachbuilder Karmann的Italdesign和设计制作的超级清脆线。保时捷的工程臂开发了1.5升发动机的头部,席位愿意在每辆车上支付小型许可费,以便在凸轮盖上拥有“系统保时捷”脚本。

座位品牌于1985年抵达英国伊维萨岛,就在大众汽车终于在公司控制股权之前。第一个伊维萨岛在其九年的生活中成功,转变了超过130万台。但是,它包含一些娱乐怪癖。

最意想不到的是原始的室内设计,这是雪铁龙的执行。该指示灯由摇杆开关操作,头灯开关也安装在转向柱上(后来作为整体的一部分掉落)。非常慷慨和过度毛绒的前排座位是在“动态”统治汽车世界之前的时代的提醒。

在发动机罩下 - 注意到底盘号码 - 发动机在汽车的鼻子中安装,歧管接近散热器。四罐倾斜向前并且远远领先于轴线。实际上,有足够的空间来挤进全尺寸的备用轮子,尽管它非常接近刮水机制。

伊维萨岛比当代超级尼斯更大,甚至宽敞地受到今天的标准。当然,薄的柱子和巨大的玻璃会使小屋显着,看法并不像坐在公共汽车的顶级甲板上。

座位团队不会让我们开车的'旧号码',但他们奠定了来自品牌自己的收集的体育伊维萨斯的范围,使我们能够制作几圈的旧电路,其中包括两个60度的银行。

MK1 Seap Ibiza Sxi

座位的第一个热爱伊维萨岛于1988年出现,由系统保时捷1.5升发动机的100BHP喷射版提供动力。在吨位下良好良好,用羚羊,八个阀发动机,SXI具有可敬的中档拉力量。

然而,这不是任何方式的运动车。转向非常慢,看似需要锁定锁定的方向相对较小。长,周围,齿轮杆也需要很长的扔。关于SXI的任何东西都没有快速或旋转,虽然它确实具有愉快的步态和美妙的通风。

MK2 SEAT IBIZA 2.0GT

在1993年推出,第二代伊维萨岛基于VW平台,在这种情况下,MK2高尔夫的重新修改版本。伊维萨岛是1993年的姐妹车,伊维萨岛的鼻子可以容纳在MK3高尔夫球场的大2.0升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