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Qoros 2 SUV PHEV概念在上海电机展上亮相

2021-10-04 11:24:13来源:

中国制造商Qoros在上海电机展上揭示了新的副紧凑型混合动力SUV,称为SUV PHEV概念。

据该公司介绍,它强烈暗示品牌未来的设计策略,旨在“时尚,创意年轻人”。

测量4.1米长,2.03米宽和1.5米高,Qoros表示,概念的设计结合了“上海精神与德国灵感设计”,旨在为汽车提供肌肉肌肉肌肉肌肉发达壮大的姿态。

该概念的外部机身具有垂直安装的前灯,V形前方保险杠,镀铬前格栅框架,屋顶轨道和全景玻璃屋顶。

它的配色方案旨在通过在“迷雾青色”的绘画制品中向中国传统致敬 - 一种浅绿色和蓝色,红色口音细节恢复了中国历史悠久的艺术。

它由带有四轮驱动的插入式混合系统提供动力。一台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为前轮供电,而两个电动机为后轮供电。Qoros尚未释放有关发动机,范围或特定输出的位移的进一步信息。

驱动程序可以选择从四种不同的驱动模式中选择 - 包括纯电动,运动,永恒轮驱动和混合动力。

Qoros 2 SUV的充电技术受到了飞机加油系统的启发,称为“不触摸电缆”。电荷点从汽车的前部上升,触摸按钮以满足充电吊舱上的“接收器”插座。

内部,Qoros 2 SUV具有全彩色数字仪器集群,双区气候控制和QOROS“自己的多媒体系统,具有云增强的连接平台,称为”qorosqloud“。

阅读更多上海电机节目新闻。

Panos mytilina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