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Facelifted Volkswagen Polo从£11k出售

2021-10-08 11:24:14来源:

Fackifted Volkswagen Polo已经开始销售,价格从11,100£起,在本月早些时候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亮相。

第五代Polo的刷新版本获得了许多习惯的中生外观造型变化,以及升级的内部和一系列新的驾驶员援助系统,以便在介绍后五年推动销售额。

然而,最大的变化,围绕马球三个和四缸发动机,这一直被更新或更换了更加现代的单位,吹嘘改进的性能和经济。

汽油发动机阵容的新型是两个三缸1.0升MPI单位,具有59bhp或74bhp,以及89bhp或108bhp的两个1.2升四缸Tsi发动机。1.4升TSI现在配有气缸停用技术,并包括电源增加到148bbp。

柴油发动机包括两个新的三缸1.4升TDI发动机,分别为74bhp和89bbp。

被描述为比前任发动机更光滑和更灵活,TDI蓝调模型中的74bhp单元在1500rpm下开发155lb ft的峰值扭矩,以改善站立开始和齿轮加速度以及组合88.3mpg和82g / km。

甚至更大的燃料节省是用新的89BHP机组制造的,该装置据称在83.1MPg和89克/公里的83.1mpg和112g / km之前的89bpp 1.6升四缸柴油柴油的83.1mpg和89克/公里的消费减少了21%。它取代了。

根据发动机,买家将能够在标准五或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之间进行选择。

大众汽车还致力于通过提供可选的运动选择悬浮液,改善POLO的骑行和处理,选择悬架,具有两个水平的阻尼刚度以及新的机械转向系统。

在对整体的外部造型变化中,是一种新的前保险杠,具有附加结构和较大的空气管道,与又重新加工的格栅一起,其水平强调旨在提供具有更大视觉宽度的强大销售掀背车。

前照灯与以前保持相同的形状,但现在可以在上端型号上提供LED主光束功能,使POLO成为新的夜间视验。

在后部是一个巧妙的重启保险杠,具有更广泛的编号板的切口,以及修正的拖拉机和改变的图形。买家将再次选择15 - ,16寸和17英寸的车轮,具体取决于装饰线以及15个不同的外部颜色,其中8个被描述为新的。

镜像在较大的VW高尔夫球场上制作的努力,Volkswagen试图用新的三辐尺,改变仪表图形和修订后的中央控制台来提升马球内部的感知品质,改变了空调的新控件,选择5.0-或6.5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可选的信息娱乐功能和新的后置更容易停车的一系列。

最新的大众汽车还收到一系列新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系统,包括后碰撞制动系统,在重大影响,疲劳监测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雷达控制距离控制后自动停止汽车,可在18英里/小时和100千万照片之间进行操作以及一个城市紧急制动功能,具有自动制动,速度低于18英里/小时。

标准Polo Trim包括新的5.0英寸触摸屏,DAB收音机和可调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SE TRIM增加了15英寸合金轮,镀铬外装饰,空调,装饰电脑和较大的信息屏。SE设计包括16英寸合金轮,具有新的内饰,而SEL添加前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和中央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