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诺老板Carlos Ghosn承认F1离婚与红牛是关闭

2021-10-09 09:24:17来源:

雷诺BOSS Carlos Ghosn已确认制造商与红牛F1团队“重新谈判”其合同 - 以尽快结束客户发动机的供应信息。

“我们正在分析该怎么办,”Ghosn告诉Autocar。“我们一直在清楚地将”Don“算上我们作为发动机的提供者。很明显,如果你在你赢得时,你没有提到你没有提到的发动机,当你有问题时欺骗。“

红牛和雷诺在2016赛季结束之前有合同,但据报道,双方都试图在本赛季结束联盟。Ghosn承认合同的事实是第一次公开确认vauntedSplit的首次公开确认。

“我们的未来是详细分析和重新谈判的主题。我们要么退出或运行自己的团队。我们没有明确的决策,“他说。

Ghosn的评论全部,但确认了公司联盟联盟的结束,它产生了四个连续的司机“和构造师”的标题,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已经变成了酸。

他说,如果红牛老板的雷诺反复袭击是公平的,他说:“这不是一个公平的问题,这是一个体育精神问题。一支球队应该赢得并失去。据说是一个体育精神问题。我再说一次,你应该赢得并一起失去。“

Renault关于F1发动机供应的最终决定对这项运动具有广泛的范围,有梅赛德斯,法拉利和本田唯一整合的发动机供应商。

阅读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