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今天出售前50辆汽车:50-26

2021-10-13 19:24:18来源:

规则是盲目偏见规则。我们希望今天销售前50辆汽车,无论他们坐在哪个课程以及它们的成本如何,都是卓越的排名。这样做不是一个精确的科学。所以我们依靠我们的经验和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争论了它。

当若干员工和贡献者指定为50辆汽车时,我们都同意了37次,只留下了13个有争议的插槽来填补。至于前五名,我们在至少三个中同意,整体上调不超过八个。到底,没有人觉得这里的任何车都难以完成。这让我们有两个重要的问题来回答:您在哪个订单中放置前五名,以及今天出售的绝对最佳汽车是什么?

从25-6看,看看我们的50辆汽车前50辆汽车

50-MAZDA 3.

这是前50名(和Thecx-3only刚错过了剪辑的第一个(和TheCx-3),显示了这家公司现在的游戏顶部。看起来是正确的,右转,是对的。

49 -Vauxhall Astra.

目前代代vauxhallastra的巨大飞跃,其驾驶经验终于满足了其外观的承诺。世界一流的规范,连接和价值完成高度有吸引力的包装。

48 -Audi A6AllRoad.

它全面,全天候,做任何事情 - 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大型柴油发动机成为真正的Polymath。灿烂的看,易于生活。如果更好地驾驶,它会更高20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