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军人经销石油变化,退伍军人提高忠诚度

2020-01-02 16:36:43来源:

亚利桑那州尤马的现代汽车公司为所有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提供免费换油,无论他们是否驾驶现代汽车。

这种做法使经销商在附近的军事基地广为人知。它还会建立客户与商店之间的关系,从而将服务部门建立为将来工作的可信赖来源。

尤马现代汽车业务总监约翰·巴拉迪(John Baladi)表示,该计划于2015年4月开始,距其经销商负责人安倍·拉齐克(Abe Razick)开店仅一个月。

海军陆战队老将拉齐克(Razick)希望“照顾他的军人,”巴拉迪告诉《固定行动杂志》。他补充说,该经销店与海军陆战队航空站Yuma共用栅栏。

40岁的巴拉迪(Baladi)指出,拉兹克的另外两家经销商,尤马起亚(Kia of Yuma)和加利福尼亚的埃斯孔迪多(Escondido Hyundai),也提供类似的换油计划。Baladi还是这些商店的运营总监。

但他说,尤马汽车的现代计划历时最长,而且往往吸引最多的参与者。该商店从海军陆战队基地接收了大部分军事客户,但巴拉迪说,尤马地区有大量退休老兵也利用了该计划。

巴拉迪说,在高峰月份,经销店会进行约100次免费换油,每月的交易量绝不会低于50次。他拒绝讨论该计划的费用。

免费更换机油需要军事鉴定。Baladi说,该计划使该地区的新手可以轻松找到可以信赖的车辆服务场所。

巴拉迪说:“它向我们介绍了以前从未去过我们经销店的军人。”“如果他们的车辆将来确实需要任何东西,那么他们已经与我们建立了联系。”

做正确的事

俄亥俄州军事基地固定业务培训服务DealerPro Training的首席执行官Don Reed说,将军事人员引入经销店的计划在军事基地附近尤为重要,因为人员轮换带来的客户流失率很高。

里德说:“如果有像免费换油这样的计划,并向军方宣传它,就会吸引到基地的新军人加入。”“与其他地方相比,您很有可能让他们进入您的经销店。”

里德以前曾在阿拉斯加的费尔班克斯(Fairbanks)担任经销商,他说自己70%的业务来自军事客户。他说,尤马的现代免费换油计划对于吸引和留住这些客户至关重要。

里德说:“这笔钱花得很好。”“军事社区紧密相连,口碑很强。因此,我们在该社区中可以做的任何事情都会带来巨大的好处。”

他补充说:“此外,这是正确的事情。”

Baladi说,这家经销店最初在海军陆战队基地上打了很多广告,但花了大约八个月的时间才能传播口碑,人们开始使用该程序。

Baladi称该计划对经销商及其军事客户是“双赢”的。他不会估计有多少客户将免费换油收益用于其他付费服务。

他补充说:“自然地,将需要过滤器,而将要求制动工作。”

由于Yuma的计划的现代性提高了经销商的声誉,Baladi坚持认为无论是否获利,它将继续下去。

他说:“我们执行此计划是为了服务军事人员。”“如果我们走得更远并从中衡量利润,我们就不会衡量它是决定保留该程序还是取消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