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首席执行官Diess出任奥迪董事长

2020-01-03 12:36:11来源:

柏林消息人士称,大众汽车集团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很可能在下个月接管奥迪监事会。

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大众汽车核心品牌负责人的迪斯(Diess)周四接替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担任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此前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商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决定,多品牌集团的全面变革应由新任首席执行官带头。

消息人士称,迪斯曾是奥迪豪华竞争对手宝马公司的前高管,他将在5月8日举行的奥迪年度股东大会的前一天的会议上,取代穆勒出任奥迪20人监事会主席。 。

奥迪发言人说:“监事会将在下次会议上对主席作出决定。”大众没有回电话寻求评论。

德国杂志《 Automobilwoche》周六早些时候报道说,Diess希望成为奥迪董事长,但没有引用消息来源。

大众集团最大的利润引擎奥迪的监事会历来由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领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