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官裁定经销商可以向前财务经理提出索赔

2020-01-03 14:34:46来源:

在一场激烈的法律争斗中,佛罗里达州的一家经销商可以追究前财务经理挪用商业机密,欺诈性地歪曲其背景,违反保密协议和计算机欺诈法的指控,这是联邦法官上个月裁定的。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肯尼斯·马拉(Kenneth Marra)拒绝驳回纽曼汽车集团(New Country Motor Car Group Inc.)以棕榈滩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身份提起的诉讼,反对约瑟夫·贝雷斯福德(Joseph Beresford),后者在2010年被聘为销售顾问并晋升为财务经理2014。

西棕榈滩经销店的诉讼声称,Beresford可以访问“过多的受限制和机密的经销店信息”,这些信息受公司政策的约束。该诉讼还声称他签署了保密,不竞争和“保护客户信息”协议。

同时,贝雷斯福德针对商店,新乡村汽车集团和几位高级管理人员的告密诉讼正在棕榈滩县巡回法院进行审理。被告已要求将本案驳回。

它指控一系列非法或不道德的做法,以增加佣金,奖金和其他补偿。其中包括在销售和租赁文件上伪造客户的签名,在融资申请中虚增客户的收入,未披露延期保修和其他附件以及制造客户体验调查结果等。

双方均否认一切不法行为。

威胁“诽谤”

该商店的联邦诉讼要求在他辞职后对Beresford的计算机进行法医检查,他辩称他被迫辞职,发现他向其个人和妻子的电子邮件帐户发送了100多封包含经销商和客户信息的电子邮件。据法庭文件显示,据称这些文件包括财务数据,利润率,每月财务佣金,销售技巧,贸易惯例,每月交易报告以及客户的姓名,出生日期和地址。

该诉讼称:“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信息对[经销店]具有很高的价值,并且由于不被经销店的“竞争对手”所了解而具有可观的经济价值。

在棕榈滩梅赛德斯·奔驰所说的“勒索性要求”中,贝雷斯福德威胁要发布信息并“公开[经销店]的商业秘密或诽谤公司”,除非商店满足了他的350万美元的“沉默要求”。 。他已退还文件。

失实陈述?

根据联邦诉讼,2014年,贝雷斯福德(Beresford)给经理写了一封信,指责该店存在非法行为。该经销店将索偿描述为无根据,虚假和虚假。诉讼称,两年后,贝雷斯福德辞职,并威胁要向美国梅赛德斯-奔驰和美国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公司证明其所谓的不法行为。

至于欺诈性的虚假陈述,这家商店表示,它不知道何时以欺诈性的保险公司名义以别称雇用了Beresford 1988年的联邦邮件欺诈罪。商店声称他还更改了他的社会安全号码。

诉讼称,贝雷斯福德(Beresford)诱使这家商店“歪曲自己的过去”来雇用他。消息说他给出了更改名字的各种原因。他说,他参加了一个证人保护计划,“不想让人们知道,大笑并取笑他,因为他从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建筑商变成了卖汽车的人。”在另一个借口中,他说他的动机是“逃避债权人”。

纽约州奥尔巴尼市的经销商律师乔纳森·哈维(Jonathan Harvey)告诉《汽车新闻》,“这是一次重组,我不会让它发生的。”他称贝雷斯福德的诉讼“一系列未经证实的指控,不会在法庭上得到证实”。

但Beresford的律师,佛罗里达州Lake Worth的David Brodie表示,该州案件“将最终进行”陪审团审判,“届时将揭露New Country的做法,Beresford的主张得到证实,New Country将对其行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