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似乎支持有争议的经销商集团在德克萨斯州的计划

2020-01-04 12:36:12来源:

美国本田似乎坚持与一个经销商集团,该集团计划在得克萨斯州格雷普韦恩开设一家十万平方英尺以上的本田商店,尽管该集团已被两家俘虏贷方起诉,指控他们未偿还数百万美元的平面图。贷款。

本田公司已与当地经销店达成和解,该经销店于去年对这家开放点商店进行了抗议,认为该市场有足够的代表。

NFL的前球员杰西·阿姆斯特德(Jessie Armstead)和汽车行业资深人士迈克尔·萨波里托(Michael Saporito)-已与本田的其他两家经销商合作-正在努力在阿普斯特德(Amstead)的家乡达拉斯附近约52,000的城市格雷普韦恩(Grapevine)开店。

日产汽车承兑公司和现代资本美国公司在八月份对萨波里托,阿姆斯特德和另一名前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球员安东尼奥·皮尔斯及其拥有的实体提起诉讼,指控他们出售了数百辆价值超过1,050万美元的汽车,这些信托是出于信托目的,并且未能偿还平面图。贷款。

指控涉及五个经销店: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所有亲日产汽车公司;密歇根州克林顿镇的所有亲日产Macomb;宾夕法尼亚州Hazle乡的Hazleton Nissan,Hazleton Hyundai和Hazleton Kia。现代的俘虏机构也已申请开始对基本上已关闭的现代和起亚经销商进行抵押丧失抵押品赎回权。

美国本田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在给《汽车新闻》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Grapevine Honda是“这一开放点的当前候选人”。美国本田高级副总裁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于2017年9月签署了一份向德克萨斯州提交的关于本田(Grapevine Honda)的特许经营权的证据,他已经退休。

Armstead,Saporito和Pierce在新泽西州Hazle镇拥有Hazleton本田,在新泽西州Hamilton镇拥有Hamilton Honda。两家商店都是本田“总统奖”的过去获奖者。

Saporito:汽车行业资深人士

一年前,本田的四家经销商向该州提出抗议,要求中止经销商牌照申请。在得克萨斯州,拟建新经销商的15英里范围内的同品牌经销商或同一县的同品牌商店可以提出抗议。

得克萨斯州汽车部的记录显示,抗议的经销商是位于北里奇兰希尔斯的Huggins Honda,AutoNation本田刘易斯维尔和两家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经销商,Fort Worth本田和阿灵顿的Vandergriff Honda。

经销商辩称,Grapevine Honda将严重损害其业务,并且该市场领域已得到足够的代表。

沃思堡的本田和范德格里夫·本田开始调解,并于2月20日要求该州解散抗议活动。两天后被解雇。

AutoNation本田Lewisville和Huggins Honda案件也进行了调解,但他们的案件在德克萨斯州行政听证会办公室进行了辩论。案件最终被驳回。

7月20日,本田本田·路易斯维尔汽车公司提出了动议,以驳回其抗议,该抗议于7月25日获得批准。

Huggins Honda与Grapevine Honda和American Honda达成了保密协议,并于7月31日寻求驳回其抗议,抗议于8月6日获得批准。

Huggins Honda和AutoNation商店的律师William Crocker说,他的客户与American Honda和Grapevine Honda达成了独立的和解协议,但他无法透露。代表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经销商的律师,代表Grapevine Honda和Saporito的律师均未回应置评请求。

本田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本田通常不会就抗议/诉讼发表评论,但根据德克萨斯州法律,符合法律要求的现有经销商有权对公开点提出抗议。”“四个这样的经销商确实提出抗议,所有这些抗议都已得到解决,并已被经销商驳回。本田没有进一步评论。”

代表经销商的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律师事务所的理查德•索克斯说,在某些抗议案件中,和解金可能包括制造商的数百万美元付款,有时付款有时会与提议的经销商集团分摊。

索克斯说,抗议经销商的其他解决方案包括广告支持,增加热销车型的车辆分配,延误新点数或向抗议经销商本身提供新点数。

得克萨斯州汽车部发言人亚当·谢伊维茨说,得克萨斯州于2017年9月14日收到格雷普韦恩·本田的申请,经销商执照申请仍在审查中。

建筑公司GFF Inc.在其网站上将Grapevine Honda描述为108,000平方英尺的经销店。GFF向该市提交的一封信中说,这座两层楼的经销店将坐落在121号国道沿线约17.8英亩的土地上,并包括沿Stone Myers Parkway沿途的11,000平方英尺的相邻洗车场。

该市在一月份批准了该物业的汽车经销有条件使用许可证。该申请是由121 GV Holdings和Saporito提出的。

根据5月份向得克萨斯州塔兰特县提交的文件,美国本田金融公司向121 GV控股公司贷款1700万美元,以购买该物业,作为经销商和信贷额度。

截至10月初,Grapevine尚未签发施工许可证。

一次,阿姆斯特德有兴趣成为德克萨斯州的丰田经销商,2014年,该州向杰西·阿姆斯特德·丰田(Jessie Armstead Toyota)提交了文件。但是海湾国家丰田公司是该地区的经销权,从未向阿姆斯特德颁发特许经营权。

海湾国家丰田汽车公司总裁杰夫·潘特在一封给《汽车新闻》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杰西·阿姆斯特德以前曾表示有兴趣成为德克萨斯州的丰田经销商,但是GST目前不与阿姆斯特德先生或任何与他合作的团体合作,也没有与之合作。将来有任何这样做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