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UAW敦促拯救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

2020-01-04 15:34:41来源:

底特律-UAW的官员和通用汽车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的工人仍希望该公司明年撤销一项决定,终止该厂的生产并可能关闭。

“不能忍受的是关闭工厂,”负责该工厂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第一区主任弗兰克·史都琳说。关闭工厂后,“该地区无法生存”。我们必须保持战斗并保持这家工厂的开放。

斯图格林星期四在工厂外的“守夜”中,是少数汽车工人联合会官员中的一员,还有大约50-60名员工聚集在一起,以表示对工人及其家人的支持。

通用汽车在11月透露,底特律-汉姆勒姆克工厂属于五家工厂之一,其中包括三家装配厂, 明年就可以停产 而不是分配新产品。该工厂的大约1,500名工人将被无限期裁员,或者必须退休或转移到另一家工厂。

斯图格林没有透露她的名字,却称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是这个决定的“格林奇”-可能 暗示社交媒体模因 描绘巴拉为反圣诞节生物。

“他们甚至不能下来这里面对你们并告诉您。斯托格林说,这就是他们多么不体谅。“那个在那座塔的河上的格林奇,她必须从那座塔上下来跟你说话。”

代表工厂工人的UAW Local 22董事长迈克·普拉特(Mike Plater)表示,员工的士气一直“阴沉”和“混乱”,家庭担心如果工厂关闭,他们将不得不离职。他对工会可以为工厂谈判新产品感到乐观。

他说:“有了我们的机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我们绝对可以完成它。”“通用汽车只需要和我们坐在桌旁。”

通用汽车计划在6月1日之前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停止生产四个铭牌。 别克君越和雪佛兰Volt 凯迪拉克CT6和雪佛兰Impala分别于3月1日和6月1日发布。

受到威胁的装配厂全部生产汽车,该市场细分在整个行业中持续缩小。

通用汽车并未表示将关闭北美工厂-包括安大略省的奥沙瓦工厂,俄亥俄州的洛兹敦工厂和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但表示尚未分配新产品。密歇根州沃伦市和巴尔的摩市的动力总成工厂也没有在明年以后转让产品。

工厂没有计划推出新产品时不一定会关闭,但此举使他们的未来和工作面临风险,即将进入与UAW于2019年和加拿大Unifor于2020年的合同谈判。

底特律-汉姆特拉克(Detroit-Hamtramck)的努力紧跟着上议院议会(Lordstown Assembly)的努力,后者迅速与当地商会组织了一场名为“开车回家俄亥俄州。“开始敦促通用汽车“支持在工厂增加投资”,而不是关闭工厂。

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超过5,000名学童写了一封信,敦促Barra继续在俄亥俄州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