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Pogo Sticks加入微动领域

2020-01-06 08:35:35来源:

微观流动性趋势可能刚刚摆脱了困境。更准确地说,是对鲨鱼进行泼水处理。

瑞典的一家名为Cangoroo的初创公司表示,希望在城市中装满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解锁的弹簧单高跷,就像在许多大城市中普遍使用的电动踏板车一样。Cangoroo说,它为“生活带你到任何地方提供了一种另类的,快乐的方式”。

Cangoroo在上个月的首次媒体大战中遇到了一些怀疑,于是Cangoroo在其网站上添加了一个更新,坚称该想法是“ 100%真实的”。它还暗示,弹簧娃娃可能更多地是一种引人注目的设备,而不是其长期业务战略的核心。

该公司表示:“我们选择共享式弹簧娃娃作为我们的第一个产品是一项规划好的策略,目的是在当今的媒体格局中脱颖而出,并在通用的“最后一英里的运输”类别中建立一个有吸引力的品牌。““自然,我们很快就会向我们的机队发布补充性,更注重日常通勤的产品(与广受欢迎的电动踏板车更相似,并且真正关注可持续性和健康)。”

该公司将其租金定为1美元起价,每分钟30美分。它说弹簧棍将在今年夏天到达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和马尔默,并在秋天到达伦敦和旧金山。它显然也想在巴黎部署它们,但是该市的社会主义理事会并没有推出欢迎垫。

“你可以保留它们。据《泰晤士报》报道,该市副市长埃曼纽尔·格雷戈尔(Emannuel Gregoire)告诉坎戈鲁,我们不想要他们。“他们会直接进入垃圾箱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