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更换劳动力需要更多培训

2020-01-06 13:34:36来源:

IBM Automotive上周发布了一份针对1500名汽车高管的调查,调查涉及到2030年的担忧和假设。IBM全球汽车,航天和国防工业总经理Dirk Wollschlaeger表示,对许多公司而言,一个主要问题是建立一支接受下一代技术和商业模式培训的员工队伍。

IBM全球汽车,航天和国防工业总经理DIRK Wollschlaeger。

Wollschlaeger与新闻编辑Lindsay Chappell谈到了前景。这是编辑的摘录。

问:您与他人合着的IBM的新研究有数百名高管表示,他们将来将需要另一种劳动力。为什么?

A:如此多的产品正在成为基于云和Internet的服务。我们正从大金属时代过渡到电子,信息和软件时代。

但是,即使展望未来十年,仍然会有人必须制造所有这些金属,塑料和橡胶的汽车零件,对吗?

是的,但是谁呢?您将看到的是,许多公司将退出其业务的这一方面,并​​且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情况。他们会将其移交给新公司。

您会为行业建立新的员工队伍提出什么建议?

我们看到一些公司更加重视内部培训。为了推出新的电动Taycan,保时捷为其装配工人创建了丰富的课程和培训计划。他们花费了数千小时来培训机械工人的电气过程。

如果您无法让想要的人受过培训,可以做所需的事情,那么您将需要做更多的学徒和培训。此时此刻,人的素质和数量都不够。我相信这将需要在学校进行更改。我们没有从大学获得所需的技能。

汽车行业面临的挑战是我们需要尽快开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