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培训也可以帮助顶级制作人

2020-01-06 13:36:12来源:

高产金融和保险经理的下一步是什么?F&I公司Assurant认为,接受了高级培训。但是大多数经销商都没有提供它。

“每个人都同意他们需要培训新员工,而且很多人都会为关键员工(高级经理)提供继续教育。但是对于这个中间级别,实际上并没有太多,因为Dealer先生和女士可能会看着他们,说:“哦,天哪,他们为我生产了。hellip为什么我需要将它们发送到培训?” Assurant Global Automotive全球培训和发展高级总监Dave Worrall说。

他说,但是想要留住员工的积极主动的经销商需要另一种途径来培养公司内部的领导者。

7月,Assurant为成功担任了多年职务的F&I经理开设了培训课程。沃拉尔说,课程全部与领导力有关。Worrall说,它提供诸如与销售部门保持一致,与贷方合作以及成为合规专家等主题的策略。

明年,Assurant计划推出针对F&I经理的另一门课程:他说,面向监督多个屋顶的人员的20组风格的培训。

沃罗尔说:“成为更好的领导者自然会增加产量。”“而且它可能会保留表现最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