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三菱的时髦越野车概念可以使用多种燃料运行

2020-01-06 16:35:18来源:

东京—三菱汽车公司在东京车展上拉开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Mi-Tech Concept的序幕,展示了一种时髦的敞篷驾驶舱,越野车风格的两人座,可以使用多种燃料。

该概念车配备了采用四电机,四轮驱动布局的新型轻型传动系统。该公司表示,Mi-Tech的混合动力系统使用紧凑型涡轮发电机代替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发电机。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该涡轮机可以使用汽油,柴油,煤油或酒精运行,因此驾驶员可以根据所在地区选择使用哪种燃料。

该公司表示,前后轴双马达主动偏航控制单元的配置可调节左右车轮之间的扭矩差,从而为每个轮胎提供最佳扭矩。

三菱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加藤隆雄在10月23日首次亮相时表示:“这是一款电动SUV,可满足驾驶员的渴望,并提供从日常通勤到假日休闲的安全和自信的驾驶体验。”“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由于其低的燃烧温度和压力,使用汽油涡轮机可以帮助减少氮氧化物和其他有害物质的排放。

Mi-Tech Concept具有驾驶辅助技术Mi-Pilot(可警告潜在危险,如碰撞),以及增强现实挡风玻璃,可为驾驶员投射实时信息。

加藤没有说这个概念可能接近生产。

三菱还为日本最受欢迎的微型摩托车细分市场推出了超高K-Wagon概念车“ K”,这是三菱的重要产品。

微型汽车约占三菱国内销售的一半。

该公司表示,K-Wagon Concept具有类似SUV的功能,并带有Mi-Pilot。量产版将于3月31日在日本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