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在南卡罗来纳州工厂生产40,000辆X6

2020-01-07 13:34:51来源:

宝马供应商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宝马公司正在为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进行准备,以使其新的X6跨界车每年生产多达40,000辆。

预计该车的价格将超过50,000美元,并与梅赛德斯-奔驰R级和英菲尼迪FX竞争。

宝马的全轮驱动跨界车将基于X5跨界车,并计划于明年上市。宝马北美首席执行官汤姆·珀维斯(Tom Purves)表示,这款车的体积不会像梅赛德斯R级轿车那么大。Purves说,它将有宝马运动装具,可容纳五个成年人。

宝马已经表示打算在该工厂生产多用途汽车,但尚未透露时间表或量化生产计划。

去年一月,工厂两条生产线的合并允许X5和Z4敞篷跑车并排生产。它还为将来的车辆腾出了空间。

法国宝马公司北美部门总裁詹姆斯·奥查德说,另一宝马供应商佛吉亚(Faurecia)正在“昼夜不停地”竞标第三辆汽车的工作。

佛吉亚为斯巴达堡制造的X5提供座椅,驾驶舱和门模块。乌节(Orchard)表示,佛吉亚(Faurecia)正在与其德国团队合作,竞购这辆新车的业务,并计划提供驾驶舱和中控台。

他上周在佛吉亚的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新工厂参观时说:“我们在斯巴达堡正处于严重进入发射状态”。

果园说,他不知道宝马的确切产量计划,但补充说:“我认为我们在交叉计算40,000。但是,这是否将是最终数字,我们不知道。

去年,该工厂生产了104,632台Z4和X5车型。根据《港口报告》,截至2005年12月31日,该工厂的年产能高达160,176辆。

宝马已经开始在工厂招聘。本月计划在斯巴达堡地区举行至少四个招聘会。

工厂女发言人邦尼·理查森(Bunny Richardson)表示,除了宝马(BMW)工资单上的4,500个固定职位外,2006年至少有500名临时员工在工厂工作。

私人安置公司MAU Inc.的主管Shannon Caston是负责在斯巴达堡租用宝马的公司,他说要填补的空缺是所有生产领域的临时全职职位。她说,这些工人将是MAU的雇员。

卡斯顿不愿透露宝马要求多少工人。但她说,自6月以来,MAU已为该工厂进行了大量招聘。

她说:“我们正在努力预测宝马的需求,并让个人准备出发。”

理查森说,宝马公司使用临时工的历史由来已久,最近一次是在去年,当时他为长期雇员培训了在斯巴达堡制造的五种新车型。

去年1月开始生产更新的Z4和M跑车。随后是四月的Z4轿跑车和M轿跑车,九月的第二代X5。

Diana T. Kurylko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