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勒布没有罢工:雪铁龙车手出人意料地落后于格兰富

2020-01-07 15:36:17来源:

在世界拉力锦标赛上,期望发生了显着变化。在雪铁龙车手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在本赛季开幕式蒙特卡洛拉力赛(Monte Carlo Rally)上首先获得冠军之后,队友丹尼·索尔多(Dani Sordo)之后,勒布(Loeb)创纪录的连续第四次夺冠似乎已成定局。

快进的八场比赛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中期休赛,勒布落后主要对手马库斯·格伦霍姆(MarcusGrönholm)9分,而雪铁龙则落后于福特更大。

勒布(Loeb)赢得了迄今为止举行的八次集会中的五次;格伦霍姆赢得了两个。但由于在挪威和撒丁岛的失误,勒布未能得分两次。由于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的差额仅等于两个冠军积分,最糟糕的情况是根本不得分。

其余八次集会中有四次是在Loeb最喜欢的路面沥青上。对于格伦霍姆来说,好消息是,他的2007福特福克斯WRC首次亮相于他在芬兰拉力赛上的主场,该系列赛?下次活动是在八月初。

斯巴鲁去年对其历史上最糟糕的赛季进行了部分修改,但2007年的Impreza只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对于领奖台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对于胜利来说却不够。该团队正在努力在即将到来的集会中进行改进;最后一场比赛是希腊一段时间以来最令人鼓舞的比赛,第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克里斯·阿特金森(Chris Atkinson)领先,而皮特·索尔伯格(Petter Solberg)最终排名第三。

Grönholm的年轻芬兰队友Mikko Hirvonen是Grönholm和Loeb之外今年(挪威)迄今为止唯一获胜的车手,不久就可以将他添加到冠军争夺者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