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不会把游骑兵Ka带到美国

2020-01-10 11:34:32来源:

首席执行官阿兰·穆拉利(Alan Mulally)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将不会在美国销售福特Ka微型车或全球福特Ranger皮卡。

穆拉利(Mulally)之前曾说过,这两款车都在考虑在这里出售。但是,由菲亚特公司(Fiat S.p.A.)研发的微型汽车Ka被认为太小了,无法满足美国口味。Ka比小型福特福特嘉年华要小,福特嘉年华将于明年年初在美国上市。

“我们认为嘉年华是我们认为在美国真正成功的最小的汽车,”穆拉利对《汽车新闻》说。

Ka长142.5英寸,比嘉年华短25英寸。但是Ka比其姊妹车菲亚特500长几英寸,克莱斯勒集团计划在2011年在美国销售菲亚特500。

全球游侠是一款新型紧凑型皮卡,与目前在这里销售的老化游侠不同。它是在澳大利亚为全球市场开发的。

美国游骑兵计划于2011年停产。福特一直在寻找填补小型皮卡细分市场的选择。

去年,福特搁置了F-150的轻型版本。目前尚不清楚哪种产品(如果有的话)将填补美国游骑兵的当前位置。

Luca Ciferri对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