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W.W.J.D.(Jay-Z会开车吗?):迈巴赫的离任给“奇幻的”轿车市场留下了巨大的空白

2020-01-11 14:36:05来源:

自从上个月迈巴赫(Maybach)拿到斧头以来,到处都是说唱歌手和控球者心中的一个洞,长6.2米。佛罗里达说唱歌手里克·罗斯(Rick Ross)的名字叫迈巴赫音乐(Maybach Music),甚至可能不得不寻找另一个品牌。

肖恩·卡特(Shawn Carter)又名Jay-Z,他录制了几首歌唱着迈巴赫的赞美歌,他将不得不寻找一个新的司机。去年,肖恩·迪迪·科姆斯(Sean“ Diddy” Combs)为他16岁的儿子买了一个价值360,000美元的版本,回想起来,现在看来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它现在是一个孤儿品牌。

考虑到这一点,请查看我们的前10个游乐设施库,它们有可能取代梅赛德斯-奔驰改装的豪华轿车。

劳斯莱斯幻影Drophead Coupe

幻影主演了几部迪迪影片,此外,从资深政治家罗素·西蒙斯(Russell Simmons)到像德雷克(Drake)和利尔·韦恩(Lil Wayne)这样的新兴人物,每个人都提到了它。劳斯莱斯(Rolls-Royce)被称为double R,具有453马力的V12,并可以放置用于放置香槟的雪茄盒或雪茄盒。

基本价格:$439,000

名声:$$$$$

视频中出现的几率:3:1

本特利·穆桑(Bentley Mulsanne)

即使Mulsanne是为穿越英国乡村和绕过伦敦的城市边界而设计的,它看上去也很适合在家巡航太平洋海岸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或在好莱坞山丘上翻腾。双涡轮增压V8泵可输出505 hp的功率,足以逃避成群的团体。

基本价格:$285,000

名声:$$$$$

主演影片的几率:5:1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保时捷Panamera的行驶范围与Bentley和Rolls不在同一范围,但在运动明星和嘻哈爱好者的心中已经占有一席之地。罗斯在录像中使用了它,去年芝加哥人坎耶·韦斯特在夏威夷撞车了。涡轮增压V8只需踩一下大踏板即可提供500 hp的动力。

基本价格:$136,700

名声:$$$$

主演影片的几率:2:1

布加迪威龙

威龙的价格使它超出了B.I.G.s中最大的价格范围。迪迪(Diddy)有一个,碧昂斯(Beyoncé)以杰伊(Zay-Z)为例,时装设计师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留在纽约。超级运动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罗斯和迪迪的新合作被称为布加迪男孩。动力来自带有四个涡轮增压器的8.0升W16发动机,功率超过1,000马力。

基本价格:$1,700,000

名声:$$$$$

主演影片的几率:8:1

梅赛德斯·奔驰CLS63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双门轿跑车CLS63轿车提供了几乎所有大男孩的房间,而且价格便宜一些。CLS看起来很豪华,可以由司机驾驶,尽管AMG车型恳求经验丰富的驾驶员ing撞。5.5升大锤可输出518马力。

基本价格:$95,775

名声:$$$

主演影片的几率:10:1

法拉利FF

法拉利FF足以容纳四个人,这是要求之一,尽管我们不确定为什么。651 hp的功率可提供充足的动力,其造型与您在路上看到的几乎任何东西都不一样。大多数说唱歌手都不以他们的汽车热情而著称,但是意大利人,与黑手党有关的用具却情有独钟。

基本价格:$368,000

名声:$$$$

主演影片的几率:10:1

兰博基尼Aventador

愤怒而棱角分明的兰博基尼Aventador不能满足四人座的要求,但由于其威胁因素,我们将其塞入了该列表。Sant“ Agata的最新产品通过6.5升V12产生了690 hp的功率。它与迈巴赫的说法不尽相同,但是它在空间和豪华方面的不足,却在速度上得到了弥补。

基本价格:$393,695

名声:$$$$

主演影片的几率:15:1

阿斯顿·马丁·拉皮德

四门拉皮德已经在MTV和互联网视频上看到了一些放映时间。罗斯一定是发烧友,因为阿斯顿是他在诗句中经常提到的另一个品牌。Rapide搭载6.0升V12,额定功率为470 hp。篮球运动员要当心-尽管弯弯曲曲的车顶线条看起来很圆滑,但它却占用了很多后座净空。

基本价格:$207,895

名声:$$$$

主演影片的几率:5:1

梅赛德斯·奔驰G550

G550或称为G-Wagon,与SUV一样独家。它不会把任何护卫舰都炸掉,但是会绕过恒星,他或她的右手和两个安全人员。SUV使用Mercedes“ 5.5升马力输出382 hp。G-Wagon的升高的框架将适合22英寸,24英寸或26英寸的车轮,这也不会伤害。

基本价格:$107,975

名声:$$$$

主演影片的几率:15:1

揽胜超级运动

增压的揽胜非常适合音乐世界。除了能够容纳鼓机和其他乐器之外,还有许多公司可以将这种骑行装备到任何规格,无论是沙特酋长国还是加州酷派。增压V8拥有503 hp的功率,扭矩为461 lb-ft。这是另一款SUV,适合大尺寸的轮辋和轮胎。

基本价格:$59,645

名声:$$$

主演影片的几率: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