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将Murano工厂迁至田纳西州

2020-01-12 10:34:44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计划将穆拉诺跨界车的产量从日本转移到其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工厂,原因是它在日圆升值的同时对生产进行了大修。

日本《日刊工业报》周四报道,更换工作将在2014年左右进行,届时Murano预计将进行全面的型号更换。

日产在2011年在日本,俄罗斯和中国的工厂生产了85,000辆Muranos。报告说,但是90%的产品是在该公司位于日本西南部的九州工厂生产的。该工厂产量的大约70%出口到了美国。

日产发言人克里斯·基夫(Chris Keefe)拒绝评论未来的生产计划,无法立即说出该公司生产多少Muranos。

将Murano转移至Smyrna,将使一家日产Altima和Maxima轿车以及Nissan Pathfinder和Infiniti JX跨界车的工厂的生产已经在同一平台上停止生产四辆车。这也将抵消日本出口汽车对汇率造成的冲击。

日产汽车已经宣布,将在2014车型年对Rogue紧凑型跨界车的生产从日本转移到士麦那。

截至八月,Murano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4.2%,达到35,637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