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创业公司Renovo在圆石滩推出EV超级跑车

2020-01-14 11:36:34来源:

四年前,当他们创办公司时,硅谷初创公司Renovo Motors Inc.的创始人看到了纯电动超级跑车市场上的一个空白。

今天,他们展示了他们的第一款产品:价值52.9万美元的Renovo Coupe,计划于明年在美国上市。

建立在Shelby CSX9000底盘上的全电动两座汽车在3.4秒内可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该公司表示,其汽车将通过其740伏特高压电池组几乎立即提供1,000磅-英尺的扭矩,而特斯拉Model S则为375伏特。

在过去四年秘密开发汽车后,Renovo计划在本周末在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上正式发布正在运行的原型车。该公司将开始接单生产少于100辆汽车的订单,首批汽车将于明年在加利福尼亚交付。

Renovos的创始人Christopher Heiser和Jason Stinson曾在计算机安全公司Verisign和芯片制造商Intel工作。尽管它们是该行业的新手,但他们希望在超级跑车市场上与法拉利,兰博基尼等知名品牌以及相对较新的成员(如帕加尼和科尼赛克)一起寻找空间。

尽管许多豪华品牌和充满异国情调的汽车公司开始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包括法拉利和迈凯轮及其LaFerrari和P1,但Heiser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人提供像Renovo Coupe这样的产品。这包括他们与硅谷的邻居以及各种各样的灵感,特斯拉汽车公司,该公司于2012年停止销售其Roadster跑车。

“我们不必成为客户购买的汽车之一,”现年39岁的海塞尔对汽车新闻说。“我们必须成为一辆能比别人做得更好的汽车。”

最初出现在《汽车新闻》上的“新兴汽车制造商Renovo在圆石滩推出了EV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