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优步签署协议,要求司机租赁比亚迪电动汽车

2020-01-14 16:35:23来源:

路透社报道,基于应用的众包汽车共享服务Uber已经与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达成协议,允许其驾驶员测试一批电动汽车。该试点计划使用比亚迪e6旅行车,于几周前在芝加哥启动,旨在帮助Uber司机购买或租赁新车。

比亚迪e6汽车本身是通过位于芝加哥的汽车经销商Green Wheels USA提供的。扩展到Uber驾驶员的程序之一是使用e6进行一周的轮班,费用为200美元。

到目前为止,比亚迪e6的25个示例已参加该计划,这是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声称其充满电后可行驶186英里。但计划到2015年底将这个数字增加到几百辆。与优步的交易是在与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出租车公司进行了其他几笔合作之后,比亚迪目前为伦敦和智利圣地亚哥的至少一家司机服务提供汽车。

有关

路透社报道称,Uber尚未说明为何选择比亚迪e6取代其他电动汽车,尽管值得注意的是,其他明显的候选人-特斯拉Model S和日产Leaf-对于Uber司机来说太小或太贵的目的。

自2009年以来,代表“打造您的梦想”的比亚迪一直试图在美国立足。但据路透社报道,它的努力主要局限于电动公交车形式的公共交通,电动公交车在亚洲各国首都比在北美更为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