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佛兰在新视频中攻击F-150耐用性

2020-01-17 08:34:09来源:

雪佛兰再次向福特F-150开火,这意味着生意。雪佛兰的目标是F-150的铝制床,在几次测试(雪佛兰选择)中,它显然是两者之间的赢家。

测试的目的是证明Silverados辊轧成型的高强度钢床优于F-150的冲压铝。他们首先从每张床上方5英尺高处放下825磅的景观块。当然,这会损坏两张床,但使F-150比Silverado更加“有孔”。雪佛兰声称已经进行了12次测试,其中没有一个比在床上产生更多的凹痕和划痕更重要。另一方面,Fords床平均每滴被刺破4.3次。尽管此实验肯定可以测试材料的强度,但我们希望您不要定期从高空掉下825磅的混凝土块到卡车底盘上。

有关

雪佛兰声称这并不是对福特和铝业的攻击,但很难观看视频并相信这一说法。去年的谣言也指向下一个Silverado也将使用相当多的铝,因此我们想知道营销团队是否正在与工程师交谈。不管怎样,卡车战争仍在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福特将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