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柴油解决方案:这对TDI所有者意味着什么

2020-01-17 08:35:48来源:

大众汽车与美国各州和联邦机构今天达成的150亿美元和解协议标志着距今已有10个月历史的大众柴油危机迈出了下一步。虽然该汽车制造商已同意拨出一笔巨款来赔偿EPA,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和其他人,但近半数TDI柴油大众汽车公司的老板现在想知道大众将对他们的汽车做什么。

该和解方案已预留100.3亿美元用于解决受影响的美国车型的回购和召回流程。该数字假设现有汽车拥有者有100%的参与,并且100%的拥有者将选择出售其汽车。

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美国生产的大约499,000辆2.0L TDL车辆中,目前约有460,000辆大众汽车和15,000辆奥迪汽车正在使用,并且如果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可以进行回购,租赁终止或排放修改。”声明。

符合定居计划的车辆包括:

2013年-2015年大众甲壳虫

2010年-2015年大众高尔夫

2009年-2015年大众捷达

2012年-2015年大众帕萨特

2010年-2013年,2015年奥迪A3

有关

无论选择哪种方式,大众还将向大众提供车主现金结算,根据车辆和其他因素,现在的现金结算价格在5100到10000美元之间。这些细节预计将在7周的评议期之后的7月26日发布,评议期将决定车辆价值之上的付款补偿规模。

那些选择将自己的汽车卖给大众的人,其汽车的价值将由“清洁以旧换新”价值确定,因为在柴油危机爆发之前,《 NADA二手车指南》在2015年9月版中对此进行了引用。这些值将根据里程数和车辆选项进行调整。

维修和保养方案仍需获得美国监管机构的未来批准,这就是为什么100.3亿美元的分配假定其余大众汽车和奥迪汽车的回购率为100%的原因。目前,大众汽车尚未透露维修过的车辆是否会保持其燃油经济性和性能特征。专家预计,就这两个因素而言,车辆将遭受一定程度的损失。和解协议仍然假设大众汽车将通过该计划移除至少85%的受影响TDI模型,因此,一旦获得有关当局的批准,修理选项将不会代表2.0升柴油模型的压倒性成果。

有关

目前仍未解决的主要问题之一是,大众将能够维修多少种不同型号的汽车并将允许对其进行维修。由于大众向EPA和CARB提出了维修计划,这可能几个月后才为人所知。

在7月26日协议最终敲定之后,大众汽车有望开始就其选择权和和解提议与TDI所有者联系。车辆购回预计最早于今年秋天开始,而维修选项预计将在稍后提供。

预计该汽车制造商将分别解决影响约85,000辆3.0升大众,奥迪和保时捷车型的排放问题。

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eller说:“我们承诺将认真对待一切正确的事情,并认为这些协议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感谢各方的建设性参与,并非常感谢我们的客户在解决方案批准程序进行过程中的持续耐心。我们知道,要赢得美国人民的信任,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专注于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并建立更好的公司,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塑造集成,可持续的移动性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