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即将进行的沃尔沃S60重新设计应继续保持汽车制造商的动力

2020-01-17 13:37:18来源:

我们撰写了涵盖沃尔沃模块化机箱技术(称为可伸缩产品架构(SPA))的卷,这有充分的理由:它有很大的希望。

SPA在过去四年中一直在内部开发,是公司110亿美元重做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最初是在XC90上看到的,它的灵活性足以使沃尔沃工程师和设计师开发出更多的新车和SUV,并继续引入新的安全功能(沃尔沃钉书钉),因为轴距,悬伸方面的限制较少(车身结构超出车轮)和高度。

SPA还改变了该公司制造各种汽车和SUV的方式,因为SPA可以容纳内燃机以及混合动力和EV动力总成,而无需将电池组切入内部空间。

这都只能意味着节省大量成本。沃尔沃研发部老板彼得·默滕斯博士(Peter Mertens)表示,SPA给公司带来了“崭新的技术起点”。他说,并补充说,在XC90 SUV和S90轿车之后,SPA将在未来的产品范围内推广。

分享沃尔沃2015年沃尔沃S60 T6铂金版拥有巨大的动力,而且由于沃尔沃的涡轮增压技术,所有这些动力都可以轻松便捷地获得。沃尔沃S60 T6 Platinum的强劲表现超越了其2.0升,而且启动起来既平稳又省油。ShareVolvo座椅在保持超舒适的同时仍提供了足够的支撑,并且控件保持直观和简单。ShareVolvo这里几乎要提到太多的安全和意识辅助工具: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等等。ShareVolvoS60将很好地服务于小型家庭,并且在驾驶时仍会保持运动感,尤其是在配备2.0升发动机时。不过,由于沃尔沃仅在这里采用前轮驱动,因此扭矩转向已经带来了相当不错的转向体验。ShareVolvo这里的马达可能太多,前轮设置无法处理。沃尔沃(Volvo)这款沃尔沃(Volvo)在公共道路上行驶良好,并渴望快速,平稳地转弯。2015年沃尔沃提供19英寸轮毂选项。沃尔沃(Volvo)凭借2015年沃尔沃S60 T6铂金首次亮相,将其性能进一步提升。
有关

S60是2000年首次推出的汽车(16年前!),六年前进行了更新,与新款旅行车V60一样,它在2018年得到SPA处理。下个月,货车生产将从哥德堡附近的Torslanda转移到比利时根特。此举为XC90,S90和V90在Torslanda腾出了空间。V60加入了根特的V40,V40越野,XC60和S60(目前)。

S60轿车最终将在沃尔沃斯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新工厂生产,并向全球出口。沃尔沃于2015年9月在其新的5亿美元美国工厂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完整的生产应该是每年约10万辆沃尔沃汽车,但该公司计划从最初的65,000辆汽车开始小规模生产。

长轴距S60 Inscription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铭文模型的内部已经收到胡桃木表面。2015沃尔沃S60 T5铭文意在作为阵容中的豪华车型。就额外的腿部空间而言,最大的收获是后排乘客,尽管这不是豪华轿车。为此,有S80L。轴距增加了3.15英寸。S60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价格与R-Design型号非常接近。ShareJay Ramey“很难说这是外面的长轴距车型。而且我们认为沃尔沃更喜欢这种方式。长轴距S60不会像中国市场那样贴上S60L的标签。S60铭文是在沃尔沃中国成都工厂生产的。
有关

他还表示,沃尔沃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额增长了20%,这表明沃尔沃SPA战略是正确的选择。他告诉《汽车新闻》,该公司正在以基于SPA的XC90为起点,在美国实现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