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沙龙普瑞沃(Salon Prive)在漫长的周末里收拾了两个小礼包和一个“女士日”

2020-01-20 08:36:53来源:

Salon Prive是英国兄弟安德鲁(Andrew)和大卫·巴格利(David Bagley)于2006年推出的高级轿车。两人巡回演出了世界上所有最好的娱乐场,包括阿米莉亚岛(Amelia Island),圆石滩(Pebble Beach)(如果看到勒蒙斯,那会很奇妙)和维埃斯特别墅(Villa dEste)。他们的第一个活动是在伦敦的Hurlingham Club,沙龙Prive在这里住了五年。然后,他们搬到伦敦郊外的Syon公园,并于2015年搬到了牛津郡的神话般的布伦海姆宫。布伦海姆(Blenheim)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这座庞大的庄园建于1704年,是安妮女王送给马尔堡第一公爵约翰·丘吉尔爵士的礼物,以感谢他在布伦海姆战役中的胜利。从那时起,这里一直是约翰爵士的后裔温斯顿·丘吉尔的出生地。

凭借其广阔的广阔空间和风景如画的建筑,有人在那儿举行宴会仅是时间问题。Bagleys只是这样做了,今年又增加了一个与第一个周末相同的周末。由于Salon Prive历时三天,他们在日程安排上有足够的空间。

最佳表演获得了1960年阿尔法·罗密欧6C 3000 CM Pininfarina Superflow IV的高里程。这辆车有着悠久而丰富多彩的历史,始于1953年,方吉奥(Fangio)在其Carezzeria Colli车身上将其排在第二名。然后,宾尼法利纳拿到了这辆车,并换了至少四个车身,最后一个是您在这里看到的Superflow,它的Plexi车顶是在1960年安装的。这款车从美国一路走来,在布伦海姆(Blenheim)首次亮相Concours。

第一天的亚军是法拉利250 GT SWB California Spider。

Concours联合创始人安德鲁·巴格利(Andrew Bagley)说:“超级流程让法官们从一开始就大吃一惊”,“离开”大概意味着“开始”或“开始”之类的东西。布里米

1973年的法拉利365 GTS / 4 Daytona Spider获得了“人民选择奖”。共有三类摩托车获奖,分别是1903年的皇家君主制和1975年的铃木T500里克曼·梅蒂斯(Rickman Metisse),分别赢得了战前和战后的比赛,而1975年的杜卡迪750 SS是最佳比赛用摩托车。

展会网站上写道:“在沙龙普瑞弗的女士节,是一个装扮,脱颖而出,发光的机会,旁边是装满现代超级跑车,超级跑车和老爷车的迷人草坪。”“尽管展示了强大的功能,但它仍具有独特的宁静体验,轻松,放松,优雅和时尚。”

节目“ Absolutely Fabulous”可能在那儿拍摄了一个情节。特别是所有香槟。想知道Denise McCluggage会想到什么?大概会喜欢的。

“感觉就像昨天,我们大约在12年前对第一届Salon Prive Concours进行了画龙点睛,”高级法院主席安德鲁·巴格利(Andrew Bagley)说。“在每年不断创新的同时,我们也忠于Salon Prive的核心精神:在典型的英国花园派对上庆祝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收藏家和制造商。”

确实。期待下一年。也许到那时,他们可以与Concours d'Elegance安排不重叠的日期。为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