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4岁的诺福克男子拥有28名依赖者

2020-01-22 11:37:34来源:

上个系列的Top Gear开幕情节的观众将知道我们对Reliant Robin的感受。因此,我们发现这个消息令人困惑。尤其是这个人的问题是在20多岁时。

诺福克郡的詹姆斯·霍兰德(James Holland)购买并修复了其中的28辆臭名昭著的三轮车,总价值估计为60,000英镑。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

查看詹姆斯和他的依赖者的更多照片

他最喜欢的是1998年纪念版Reliant Robin。这是Top Gear迷,是唯一拥有全皮革内饰的Reliant Robin。

荷兰从小就对Reliant着迷,并很快发现那里有大量的旧零件在线市场。

他开始收集残旧的老倚赖特人,并在他63岁的父亲约翰·霍兰德(John Holland)的帮助下在家庭车库中对其进行了修复。

28个模型跨越了近40年,包括12个Robins,9个Reliant Regal,6个Reliant Rialtos和一个Bond Bug。

霍兰德解释说:“人们认为克拉克森开始了热潮,但是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您确实必须有幽默感才能开车,但它们是出色的汽车。”

显然,荷兰计划开放一个Reliant博物馆,在那里,三轮车爱好者可以聚在一起观看各种模型。但是,在那雄伟的一天到来之前,请您自己提醒自己,在SidewaysMcDriftington博士本人Ken Block的帮助下,旧的炸弹有多危险。

感谢sw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