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2年度最佳孵化率:福特福克斯ST庄园

2020-01-25 12:35:01来源:

福特决定制造“世界之车”时,我们并不希望它推出一款热销的掀背车版本,而且价格如此低廉,却带来了如此多的乐趣。但这就是ST发生的事情;适当的前轮驱动装置会带来令人兴奋的日常实用性。显然,Top Gear需要转弯,因此为了证明ST涵盖了如此众多的基地,无畏的Matt Jones决定购买一个刚进口的俄罗斯ST庄园(从技术上来说,还是一个舱口,我们急于增加)并继续莫斯科周边之旅。如果它能够在地球上最崎crash,最坑坑洼洼且最热的孵化国家中生存和繁荣,那么我们可以真正称其为适合全球的汽车。

马特(Matt)将其称为“对我们之前得出的结论的关注点,即福克斯ST地产是一款适合任何心情,每一次旅行和每条道路的汽车。”然后立即目睹了一系列轻型道路事故,让他很高兴自己在车上这样可以避免俄罗斯城镇驾驶的最严重后果。

了解更多有关列宁,废品场,55马力的福特野马和247马力的小型红色小汽车的信息,这些汽车现已成为本期《 TopGear》杂志的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