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迈凯轮特别行动570GT MSO黑色系列发布

2020-03-29 13:42:41来源:

迈凯轮汽车公司的定制样式部门,迈凯轮特别业务部(MSO)通过发布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扩展了其运动系列产品的范围。这款超级跑车的售价为179,950英镑,全球限量生产100辆。

迈凯轮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的外观采用了由MSO特别开发的炭黑漆。前后分离器,侧裙板和进气口还带有黑色细节。车轮是5个双辐轻量化物品,配备了倍耐力P Zero轮胎和带黑色卡钳的碳陶瓷制动器。

•长期考试复习:迈凯轮570GT

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具有钛合金超级运动型排气装置和动态处理套件,以增强其运动性,从而使其与570S Coupe和Spider相比具有更鲜明的动态设置。排气系统将车辆的重量减轻了5公斤,并提供了“更清晰的排气音”,显然比汽车的标准系统响亮。

内饰采用了新的光滑MSO Black Collection装饰,将黑色的皮革与Alcantara的碳黑混合在一起。后者从方向盘到下部仪表板,在整个汽车上都亮相。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还具有加热记忆运动型座椅,并且在中央控制台下方设有定制的专用板,并在头枕上绣有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徽标。

车载技术也进行了升级,包括后视摄像头,功率调节转向柱和Bowers&Wilkins音频系统。客户应该期望今年夏天交货。

只需再支付4,750英镑,客户就可以购买电致变色屋顶,使您可以从五种不同的色泽中进行选择。全景车顶采用了可过滤紫外线的黑色隐私色调玻璃,但它确实是标准配置。

现在来看看最畅销的10大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