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1雪佛兰Camaro敞篷车:第一眼

2020-04-02 19:46:26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福特野马敞篷车看起来像:Camaro与自上而下的Drivetrain一样性感:312马力,3.6升V-6发动机; 400 hp至426 hp,6.2升V-8;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2011年2月

通用汽车从2007年开始就一直在为大众提供雪佛兰Camaro敞篷车的款式,但是今天,我们终于收到了2011年雪佛兰Camaro敞篷车的所有规格和更多照片,该车在2010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节目。

更新:我们添加了图片,并在下面放置了画布顶部。

Camaro敞篷车的定义是一项重大更改-没有金属车顶-仅进行了一些小的机械和安全更改以补偿吊顶。除此之外,内饰水平和动力总成与双门跑车相同,这意味着它有LT和SS内饰水平。

Camaro敞篷车采用标准的312马力V-6,仍然能够以29 mpg的公路行驶。SS装饰的6.2升V-8自动变速箱功率为400 hp,手动变速箱功率为426 hp。六速手动变速箱将成为标准配置,所有配饰上均可选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每个Camaro敞篷车还标配有后停车辅助系统。

顶篷的车顶只能用布做-通用汽车没有提到乙烯基或硬顶选项-黑色或棕褐色,具体取决于外部装饰颜色。

车顶可在约20秒内缩回,并在挡风玻璃割台顶部配有一个简单的单把锁,即可完成整个过程。这不同于许多敞篷车中的双锁系统。布料顶部的车顶内衬里还有隔音棉,可防止道路噪音。当顶部下降时,敞篷车的载货量从顶部上升时的10.24降至7.85立方英尺。2LT / 2SS内饰标配后部折叠式整体式酒桶盖,在1LT / 1SS内饰上为选装件。

通用汽车通常会从轿跑车过渡到敞篷车,由于完整性降低,车身吱吱,嘎嘎作响和车身颤抖,因此,通用汽车表示,敞篷车解决了这些常见问题中的大多数。通用汽车表示,Camaro敞篷车具有多种结构增强功能,例如引擎盖下的塔架支撑以及前后车身下部的“ V”形支撑,使该车型的扭转刚度比BMW 3系敞篷车好。

在从双门轿跑车到敞篷车的过渡过程中,悬架的调整也没有改变。

V-6 1LT的Camaro敞篷车起价为29,150美元,不包括850美元的运费。总体而言,Camaro敞篷车应该提供与双门跑车相同的性能表现,但是一旦该车型在2月开始销售,我们将不得不测试通用汽车的宣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