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克莱斯勒将在2012年生产菲亚特500 EV

2020-04-03 10:46:27来源:

今天,克莱斯勒宣布将从2012年开始生产插电式菲亚特500。由传统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菲亚特500是Mini Cooper的竞争对手,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

克莱斯勒表示,菲亚特500 EV的所有开发工作都将在该公司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的总部进行。克莱斯勒发言人尼克·卡帕(Nick Cappa)表示,没有宣布与通用汽车,福特和日产从美国能源部获得担保的联邦贷款。仅日产汽车就为其Leaf全电动汽车获得了14亿美元的贷款。

卡帕说:“如果有可能获得[类似的贷款],我们很可能会对此进行研究。”

这不是克莱斯勒第一次承诺使用电动汽车。在2008年(破产前和菲亚特之前的联盟),它以ENVI的名义发起了替代燃料猛攻,其中包括三个概念,后来又发展为五个概念。首先是在2010年底开始销售。2009年底,由菲亚特(Fiat)领导的克莱斯勒(Chrysler)“吸收”了ENVI集团。卡帕(Cappa)说ENVI是一项研发活动,汽车制造商需要专注于生产,这就是为什么要重新分配这些工程师的原因。

卡帕说:“来自这个小组的每个人都还在,我们正在招聘更多人。”从2008年开始,那些承诺的概念又是什么?“菲亚特500电动汽车是否使用了其中的技术?绝对没错。”卡帕指出,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菲亚特500 EV概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是基于ENVI开发的技术运行的全功能原型。道奇Ram PHEV道奇还在研发一种Ra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混合动力车仍将配备5.7升V-8 Hemi发动机,但仅凭电力就可行驶长达20英里,并且可将整体燃油经济性提高65%。克莱斯勒。目前,它的总和为16英里/加仑。在三年的时间内,这将是有限的车队,只有140辆卡车。该公司为该项目获得了高达4,800万美元的贷款。

克莱斯勒还宣布,由于其他品牌的混合动力卡车在市场上的接受程度不高,混合动力版的Ram已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