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零售商为FCA美国经销商的免费大学课程欢呼

2020-04-04 11:46:25来源:

底特律-FCA美国经销商理事会主席说,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为其美国经销商的雇员提供免费的大学教育,这将使零售商吸引并留住高绩效的雇员。

“经销商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将优秀人才留在自己的组织中,”在佛罗里达州拥有5家FCA经销商的吉姆·阿里戈说。“该计划还将有助于招聘可能正在考虑上学但需要工作的人。找出他们可以在[FCA]经销商处工作并同时接受教育将是一个很大的积极意义。”

FCA US上周宣布了该计划,该计划为参与经销商的员工提供免费,无债务的教育。FCA US及其经销商将为Strayer大学约40个研究领域的个人课程和副学士,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付费。

这项自愿性计划在美国FCA美国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卡罗来纳州,阿拉巴马州和田纳西州的356个经销店中提供。它将在第三季度扩展到该公司的其他八个美国地区。大约118,000名经销权员工将有资格。

FCA美国经销商网络新任负责人阿尔·加德纳(Al Gardner)表示:“经销商告诉我们的第一件事是,他们要做的最困难的事情是吸引人才,发展人才和维持人才。”“我们在这里试图做的是为经销商提供其他人所没有的杠杆。”

Strayer University是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一所私立,营利性认可的大学,注册人数为40,000。它在线提供课程,并在15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77个校园中提供课程。

在FCA美国参与经销商处工作的学生无需支付任何学费,杂费或书本费用。与星巴克去年宣布的类似计划不同,学生将无需预支这笔钱并寻求报销。参与经销商的任何员工-签到员,服务技术人员,销售代表,总经理-都有资格参加该计划的课程。

FCA US“经销商培训总监John Fox说,该汽车制造商将与Strayer合作,以确保学生以前的大学课程,生活经历或两者都将转换为学位。

拥有该大学的Strayer Education首席执行官Karl McDonnell表示,与大约300家《财富》 1000强公司有教育安排,但规模都小于与FCA US的安排。

麦克唐纳说:“我们在内部所做的部分工作是组成一支敬业的团队来进行这项工作。”“我们有一个与员工合作的团队,将他们录入大学。这些学生中的每一个都将有一个单独的成功教练。”

Gardner说,在Strayer读四年制学位的典型费用在$ 42,000和$ 50,000之间,而与FCA US“的交易要便宜得多。他拒绝透露具体成本,但表示这将是FCA美国经销商的重要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