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ars.com反映父亲节

2020-04-04 12:46:26来源:

星期日将是我的第一个父亲节。我不确定会发生什么。可能有一些精美的卡片,一顿自制早餐,而且我肯定会吐出很多东西,至少要洗一两尿布。但是说我在汽车领域可以有任何东西-那会是什么?

为了参加父亲般的遐想,我请郊区居民爸爸帕特里克·奥尔森(Patrick Olsen)看看,如果世界给爸爸他们想要的一切,他会想要什么。

汽车

戴夫:我非常喜欢旅行车,而且自几个月前首次亮相以来,我就一直盯着新款奥迪A4 Avant。它要到秋天才开始销售,但是它的确很性感,因为它可以在后排放置婴儿座椅,在载货区域带有狗。

我最近发现,我们的婴儿座椅恰好适合新型BMW M3的后部。看到那是我最喜欢的汽车之一,我也不会拒绝它。我知道Patrick想要什么-现在和我一起说:迷你库珀。但也许他会让我们感到惊讶。

帕特里克:是的,是的,我知道我的声誉,但是即使我喜欢Mini,也有很多其他的汽车在我驶过方向盘时转动我的头。例如,我不会拒绝1月份我在佐治亚州驾驶的Porsche 911 Turbo Cabriolet。它向我展示了一些小型车可能比Mini更有趣。亲身经历了从零到60的速度肯定使我转过头(实际上,它几乎折回去了)。

尽管这个梦想可能超出了我家人中任何人的价格范围,但他们的想法更小(更现实),但我什至对诸如Volvo C70之类的产品感兴趣。可伸缩的硬顶意味着即使在芝加哥也很实用。在我测试时,它的平均功率为26 mpg。另外,这将给我和我的妻子带来美观大方的敞篷车,让他们乘车入屋,同时仍然为孩子们留有足够的空间-但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可以。

小配件

戴夫:小工具是爸爸最好的朋友,这使我们在国内动荡时期很方便。我认为最想要爸爸的小工具就是即将推出的iPhone。我,我想要一个带Mario Kart方向盘的Wii以及其他提供的驾驶游戏。另外,妻子会像Gizmodo的Brian Lam一样,试穿Wii Fit,这让我感到反感。认真地看一下视频。我和我的妻子已经在我们头上听过那首“空手道小子”的歌了好几个星期。

帕特里克:我就在iPhone上与您同在,但我希望他们自己将内存增加到接近64G的水平。我喜欢很多音乐,如果我可以将iPod留在家里而只拿电话(尤其是一部带GPS的手机!),那就可以了。我可以跳过视频游戏-我已经年纪太大了-但我很想能够将克莱斯勒(Scarus)小型货车以外的其他汽车安装在Sirius卫星电视上。微型货车并不是有什么问题,但是即使在开车时还能听到ESPN(我知道Sirius上现在还没有这种声音,但是一个男孩可以做梦,不是吗?),这很酷。去吧,金鹰!

戴夫:天哪,没有电子游戏?甚至没有吉他英雄?您可以演奏所有您仍然喜欢的嬉皮乐队。而且,如果您获得了Sirius或XM卫星广播,它们就有五个ESPN频道,因此您可以在没有照片的情况下听到Marquette在卫星清晰度方面的损失。我的Hoosiers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被禁止广播。

否则,在父亲节那天,如果我有自己的车-内陆地区是妻子的交通工具-一件精美的礼物将是一件礼物,或者至少是一件好洗衣服。我等不及了,直到卡特(Carter)年纪大到可以洗车,洗碗,取出垃圾桶了……

帕特里克:我敢肯定,小卡特也只是梦想着那天……反正,在父亲节,我很高兴开车很长一段时间,听听我最新的音乐收藏,而没有听到谁在第三场比赛中有争论行。现在那将是礼物!

从戴夫更新:我的妻子在周日的任天堂Wii上确实履行了我的父亲职责。当然,它附在Wii Fit上,因此我可以保持身材,但我没有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