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公司网站的假面具

2020-04-06 10:45:22来源:

在什么时候虚伪就变得很明显,即汽车行业真的不希望客户来互联网打电话吗?

汽车制造商不希望客户打电话给他们。汽车经销商不希望购物者拨打电话。新公司没有雇用社区关系代表。如果您不想伸手去买车,那就走开。打败它。

这就是当今从事这项业务的公司数量众多的隐秘信息。转到任何10家汽车公司的网站,其中有5家不会告诉您营业地点在哪里。销售多少?是。公司总裁?算了吧。

经销商网站上的下拉栏可让您“与员工见面”……但通常没有人可以见面。没有公司经理的电子邮件地址。服务经理的名字可能在那里,但没有给他打电话的方法,甚至没有给他写信的方法。

屏幕左上角闪烁着一个电话号码。但是,很有可能是一个免费电话号码,将呼叫者带到公司,而不是带到异地电话银行,在那儿,受过良好训练的电话专业人员不知道如何与客户联系商店经理或我的太阳镜是否仍坐在服务休息室咖啡桌上,在那里我忘记了他们。

崭新的新兴创业公司通过巧妙的图形和精美的照片宣布他们在网络上的存在。但是他们在哪里?没有答案。我如何打电话问问题?没有电话号码。没有名字没有联系点。

公司不想被打扰。他们只想在网上显示自己的名字,并附上一些关于如何致力于创新的模糊评论。

这些站点假装是温暖的问候,但也可能是公交车站的冷纸海报。

大公司以客户必须填写的空白表格来邀请“查询”,并在空白处写下问题或解释问题。单击“提交”按钮将其发送到不露面的公司邮箱,也许有人有一天会回复。也许有人不会。

过去十年来,汽车业务一直在吹嘘连接性和社会互动的光明新时代吗?

我希望不是。

编者注:《汽车新闻》列出了我们所有专职编辑和销售人员的联系信息。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