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等一下。什么?吉普旅行车?那个是从哪里来的?

2020-04-07 09:45:22来源:
Larry P. Vellequette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新闻

因此,您需要考虑以下问题:什么是吉普旅行车?

在周三关于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调整”其北美生产计划的漫长而非常详细的免费电话会议中,CEO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放弃了这一点:

“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找到大瓦格纳家族(无论是大瓦格纳家族还是瓦格纳家族)的房屋,无论形状如何,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们要找到这个空间而又不增加生产能力。”

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令人钦佩的概念,并对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但是,吉普旅行车又是什么呢?

我知道那是什么简而言之,根据当时的情况,最初的Wagoneer是Jeep大型Cherokee推出之前的Jeep SUV豪华版。

但是我的问题是:现在吉普车阵容豪华到大切诺基首脑会议和/或大切诺基SRT(如果您不介意购买额外的汽油),并且途中有三排大瓦格纳,瓦格纳?

它是三排的Grand Wagoneer,但是不满意,因此与Grands预期的100,000美元价格相差不远吗?也许。但这将是对目前的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的一个很浅的重新包装-本身就是三排交叉车,与大切诺基共享一个平台和一个工厂。

吉普车的经典大旅行家

也许新的吉普Wagoneer将会是三排框架式SUV,而不是Grand Wagoneers未来的一体式车身构造,它将与下一代Grand Cherokee共享。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可能基于吉普角斗士皮卡那样的Ram 1500框架-但以某种方式我怀疑马尔基翁内和吉普车的负责人迈克·曼利在想什么,就像我认为的那样野兽吉普车一样酷。

我会弯腰,猜测那不是什么-带有木质侧板的大切诺基。我真的希望我对。

我确实要求FCA的官方评论人员(真的,他们是好人;我不羡慕他们有时要做的“马戏游行清扫者”工作)对他们的老板在提到他时可能一直在引用的内容发表了官方评论。瓦格纳。回应是标准的“我们不谈论未来的产品”。

很公平。解释老板在说什么从来都不是一个好职业。

但是我所知道的是:途中有一辆基于牧马人的皮卡,当然还有大瓦格纳,现在显然还有吉普瓦格纳,无论是什么。并取代了罗盘和爱国者,并在2017年重新设计了牧马人-具有混合动力版本和柴油启动-并在2018年重新设计了大切诺基。

途中有许多吉普车,充满了整个果酱,这很好,因为吉普车标志在过去几年中一直不可阻挡,FCA也可能在时机好的时候兑现。

就像1999年一样。严重的是,什么地方可能出问题?

提起吉普大旅行车的窗帘
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另一颗或两颗巨星会在拉斯维加斯鞠躬吗?
FCA将N.A.的生产计划推向卡车,缩减了Alfa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