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Rouge工厂的福特拖拉机输出弹簧

2020-04-07 15:46:25来源:
亨利·福特博物馆

大约1906年,亨利·福特(Henry Ford)带着他的实验性拖拉机拉起了碟片。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的胭脂制造厂生产的第一台福特拖拉机于1921年2月23日下线。

福特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在附近的一个农场出生和长大,非常适应农业发展。他的母亲鼓励他对修修补补的兴趣,而父亲则鼓励他对使用农业机械的兴趣。

亨利·福特(Henry Ford)生产的第一台实验性“汽车犁”于1907年在总工程师约瑟夫·加兰布(Joseph Galamb)的带领下完成。它使用了福特汽车的许多零件来降低开发和生产成本。

1917年,第一台可行的商用拖拉机福特森F型开始生产。福特森这个名字源于亨利·福特父子公司(Henry Ford&Son Corp.),这是亨利·福特为制造和销售该机器而成立的独立公司。

像福特早期的汽车一样,福特逊拖拉机的价格也可以接受,因为它们是批量生产的。

根据亨利·福特博物馆的说法,拖拉机最初是在福特·迪尔伯恩工厂建造的。

1921年,生产转移到Rouge,这是亨利·福特(Henry Ford)在1917年开始建造的沿Rouge河沿岸的广阔工业区。

福特·R·布莱恩斯(Ford R.Bryans)的书籍,《超越模型T》: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其他企业指出,拖拉机是在Rouge建筑群B楼中建造的,该建筑以前用于建造鹰船,后来成为野马的住所。

据布莱恩说,福特公司在胭脂峰的产量预计为每天100辆拖拉机。

亨利·福特博物馆说,福特森的装配一直持续到胭脂,直到1928年,生产转移到爱尔兰的科克,为胭脂中的A型生产腾出了空间。

据布莱恩称,到生产转移到爱尔兰时,已售出737,977台拖拉机。